红塵雨PHOTO

食摄性也~~~
摄即是空~O~

天南地北:

qiaoxiaoleideweibo:

纸猫巾:

【吉隆坡看KLCC双子塔】

微博:@纸猫巾

      到吉隆坡必须去看的景点之一就是双子塔。双子塔,英文KLCC,又叫国家石油大厦,曾经是世界第一的高楼,即使到现在也是世界上最高的双子塔。看双子塔有很多种方式,最简单的是直接前往KLCC,从下往上仰视高耸入云的双子塔,也可以直接购买观光门票登顶俯瞰整个吉隆坡,然而最能观赏双子塔的方式还是在城市的其他制高点去看,其中The Face Suites就是一个不错的观景点。

      The Face Suites位于KLCC的西北面,楼顶是一个露天游泳池及观景台,入住在这里的人可以免费到楼顶参观游玩。这里的角度正好能看到一侧的双塔,并且还能在看到不远处另一侧的电视塔,同时整个吉隆坡尽收眼底。你可以一大早到屋顶等待日出的降临,也可以直接跳进游泳池在边缘感受整个城市,你也可以选择坐在休闲椅上静静地休息,非常舒服和惬意。

      你可以在booking上选择正式的酒店房间,也可以在airbnb上预订家庭式的公寓,无论哪种房间都能直接登顶观景,非常值得体验。

热度(3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